当前位置:烟台资讯网 >> 烟台时尚 >> 烟台服装 >> 正文

刘亦菲爱情甜蜜 跟她学秋冬穿衣搭配技巧吧

2015/10/17 17:05:58   烟台资讯网   城市网

  刘亦菲从韩国回到北京,身穿帅气的牛仔外套配T恤和黑色破洞牛仔裤,脚踩黑色马丁靴,神仙姐姐私底下还是挺有欧美范的。

刘亦菲

  前往韩国为男友宋承宪庆生,身穿灰白色的西装款呢子外套,搭配拼接设计的衬衫,显得优雅时髦,风格单品给简单搭配增添不少个性。

  黑色小西装内搭白T恤,下面配破洞牛仔裤和时髦踝靴,也是很简洁帅气的欧美式搭配,加一条围巾更加有范。

  小编发现刘亦菲真的蛮爱牛仔单品的,牛仔外套的上身率不要太高,这次出街用牛仔衬衫配动物图案的黑T恤,又是一身帅气又好copy的欧美风搭配。

  黑色字母卫衣搭配黑色配破洞牛仔裤,脚上是现在超流行的卡通乐福鞋,一身酷黑的look十分帅气休闲。

  又见牛仔外套,深色加短款设计,搭配白T恤和黑色百褶裙,穿出文艺女孩的味道。

  刘亦菲宣传《第三种爱情》时的造型,也很适合秋天穿,白色修身小西装配白色长裤,知性又清爽,更加凸显她干净的气质。

  《第三种爱情》中的装扮也十分值得借鉴,灰色针织开衫配低胸的白色T恤,下面配灰色长裙,显得文艺又温柔,十分小清新。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烟台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