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烟台资讯网 >> 烟台焦点 >> 烟台焦点 >> 正文

胜者为王,坚守得果—专访惠州家世界置业区域经理薛峰

2021/12/21 15:33:33   烟台资讯网   hardy

    随着政策的调控,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受到了重大的影响,首先冲击的便是无数奔波在市场一线的房地产经纪人,是什么让他们能够坚守下去?是什么让他们对这个行业依然满怀信心?聚焦行业榜样,传递先锋力量!此次由58同城、安居客发起的地产K星计划第二期专访中,惠州家世界置业区域经理薛峰为我们带来了答案。
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胜者为王,坚守得果—专访惠州家世界置业区域经理薛峰


    自知,才能勇敢迈步

    

    在2021年中国房产风云榜的评选中,薛峰荣获“2021年中国房产风云榜星经纪”称号,这是对从事房产行业11年的他最好的回馈,当问起他如何进入的行业,他的话语里既有回忆的美好,更有莫名的笃定。由于08年金融危机影响,原本从事房产数据维护工作的薛峰只能另谋出路,而房地产则是他以往工作中接触最多的行业,所以自然而然就选择了房产行业。不过让薛峰没有想到的,是他入行的第一个考验,是一次问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当时我的区域经理问我:‘你凭什么能做好房地产行业?’”这如同当头一棒对薛峰发出了拷问。当时的薛峰并没有过多思考,他给出了两点理由,这两点理由也成为了他走到如今,走向成功的关键。一是感同身受,作为本地人,薛峰对本地人购房的心理、习惯有着清楚的认知,这让他能够在服务中精准抓住客户的需求,从而实现成交;二是资源,土生土长本就是一种优势,多年的学习、工作、生活,让薛峰在惠州这座城市有着扎实的根基,那些同学、朋友、亲戚,都成为了他的潜在资源。凭借着对自身优势的清晰认知,薛峰勇敢迈进了房地产行业,并用11年的坚持实现了最初的梦想。
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胜者为王,坚守得果—专访惠州家世界置业区域经理薛峰

    

       坚守,才能迎来机遇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房地产行业是一个持续发展的行业,但是会有不定期的波动。”从业11年以来,薛峰在打拼中也经历过好几次行业的波动,最让他记忆深刻的便是此次疫情和政策调控的双重影响,不仅使得门店进店量大幅度降低,也直接使交易量出现了明显的下跌,尽管如此,薛峰依然对行业充满着信心,他坚信:只要坚守在房地产行业,未来必然还是一片光明。因此在行业波动期,薛峰积极引领团队练好“内功”,努力提升专业能力,为房市回暖后实现成交量的突破做准备!
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胜者为王,坚守得果—专访惠州家世界置业区域经理薛峰


    薛峰的信心不仅仅是对行业的信心,也是对团队的强大信心,薛峰的团队成员都是从业2到3年的房地产经纪人,在薛峰的带领下,他们不仅对区域的规划和房源的认知度较高,对周边楼盘的增值空间也有着清晰的认识,更为重要的是,在薛峰的言传身教下,他们掌握了成交的秘诀,那便是对用户购房心理的熟悉,只有感同身受,才能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,才能在精准的匹配过程中,为客户寻找到合适的房子,筑起一个个温馨的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寄语,共谱行业未来

    

    房地产行业的发展,不仅需要像薛峰团队这样有着丰富经验的房地产经纪人,更需要无数的新鲜血液加入。对于行业新人,薛峰给出了几点“过来人”的建议:一是心中要有谱,新人首先要建立的便是对周边楼盘的了解,要勤快地在各个楼盘间寻找和学习,才能做到心中有数;二是触觉要敏锐,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往往有所预兆,但不会过于明显,因此新人要既是根据市场的变化进行应对,才能做出成绩;三是要擅长使用工具,互联网时代,最重要的便是各种平台,例如薛峰团队一直在用的58同城、安居客平台。只有用好网络端口,才能获得持续的进店量,增加成交量。薛峰自己便在平台的帮助下获益良多,58同城、安居客不仅给他带来了进客量的增长,也通过58的培训增强了整个团队的专业能力,提高了成交率。

    

    做好当下的事,就是做好未来的事!目前薛峰正致力于惠州金山湖项目,作为惠州关注度最高、地理位置优越、交通便利的优质项目,他清楚知道该楼盘的未来价值,2021年底他认为这是众多购房者绝佳的出手时机,由于疫情的影响,不论是卖方还是开发商都是售房的关键时期,这给无数的购房者带去了机遇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房地产行业用四个字就能概括:胜者为王,只要能够坚守就能成为胜者,得到成果。” 在采访的最后,薛峰如是说道!行业有涨跌,人生有起伏,但一颗坚守的初心却矢志不移,这便是薛峰,一个简单、纯粹、热枕的房产经纪人,未来,他依然会坚守在房地产行业里,续写着属于他的房产人故事!

    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烟台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