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烟台资讯网 >> 烟台体育 >> 烟台资讯 >> 正文

云上草原雪乡甄嬛传,开启国潮滑雪新热潮

2023/12/20 19:17:02   烟台资讯网   hardy

    12月18日,云上草原滑雪场开板在即!数十位游客在云上草原滑雪场“复刻”甄嬛经典,还原影视名场面,抢先体验万山载雪的冬日新玩法!

    

1.jpg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活动现场,甄嬛惊鸿舞、倚梅园祈愿、安陵容冰嬉、熹妃回宫、华妃赐一丈红等名场面频出,“甄学”含量极高。30万㎡南方雪域,千里雪飘、林海雪原的盛大场面,雪海无崖、悬崖雪桥、归云庄长廊等打卡地标,与国风美人们高度适配,创造一幅幅视觉盛宴。更有爱好者抢鲜体验全新中高级雪道,享受“雪中冲浪”的自由感和征服感!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创作拍摄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围观,纷纷被美景美人所震撼。来自江苏的黄女士表示:“之前只知道云上草原雪道专业,今天来才发现雪景很美、嬉雪乐园很好玩,还有国风活动,简直超值!”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5.jpg

    

    云上草原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板,滑雪玩法连番升级!30万㎡7条雪道、3.8km雪道总长、11条魔毯、2条吊椅式索道、500+专业滑雪教练、2万+雪具装备!还有超多国潮滑雪玩法,全新户外嬉雪乐园,绝美雪原雾凇,时尚教练天团,开启南方滑雪新纪元!

    

    6.jpg

    

    7.jpg

    

    与此同时,即日起-12月28日,抖音将开启#滑进江南雪乡云上草原 全民话题挑战赛,打卡云上草原滑雪场,分享滑雪、赏雪、嬉雪、野宿等就有机会瓜分20万「现金奖励」。

    

    【景区地址】浙江安吉云上草原滑雪场

    

E-Mail:nihao@foxmail.com 合作QQ:80044735 全国热线:400-664-0095
Copyright© 2018 烟台资讯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23058号